wyy元元媛

谨言慎行,不忘初心,友谊长存,未来可期~

水水水水水草:

请dw自重
用长沙话说,你们不带爱相😶

南方有乔植:

太棒了  太中肯了

Ellinesun:

我只是个路人。

就最近某些事有些看不下去

oxlxs时候萌过异坤 早已脱cpf 只是因为这个圈子有些不错的写手大大 所以一直游离于圈子边缘偶尔关注

1.就cxk发过的相关ins

首先并不知道他到底暗指cpf还是私生 姑且认为是cpf 作为路人我的解读不是「不要再站异坤」 而是「请cpf圈地自萌」

2.关于相关录音

cxk原话我记得是「这样cue新朋友不太好吧 让我组织一下语言」 如何能够演变成「我跟王子异关系不好/我禁止你们萌这个cp」的意思 实在有些牵强

3.关于cpf本质为扶贫/吸血行为的描述

我不认同 萌cp其实是萌两个人站在一起的感觉和气场 不存在因为谁而喜欢谁的这种说辞 大部分(不敢说全部)的cpf是因为两人的互动而喜欢上两人 而非有主次顺序

相反我认为某些dw的逻辑有问题  你说另一家靠cpf吸血 言外之意就是cpf最开始都是被你家爱豆吸引 因为你家爱豆才关注另一家 可是又转头说cpf扶贫 一边给人气弱的一家投票一边骂我家粉丝 本质是另一家唯粉(均来自微博中某家粉原话 请不要否认 你们应该清楚自己家粉丝的尿性) 意思也就是说cpf是偏人气弱的那一家的 你们自己想想逻辑有没有错误 那么退一万步讲倘若你们的逻辑成立 cpf后期爬墙到另一家 你们是不是该好好反思一下其中的原因?

4.关于cpf舞到爱豆面前

cpf做错了 尽管不是全部的cpf 但确实是错了 那天围观了整件事情的我 wf(两家都有)去cpf超话里骂的很难听 什么🐔啊🐶啊的都出来了甚至还连带cpf全家一起骂 cpf一直在道歉反思 尽管我不赞同这种一撕逼就要带上祖宗十八代的小学生素质恶劣的行为 但是好吧 如果就此息事宁人 骂就骂了

5.关于唯粉也请圈地自萌

可是我不懂某些wf来lofter里屠tag是为了什么呢?你们骂也骂过了 cpf内部也反思道歉了 适可而止吧 再来屠tag真的是很恶心的一件事 至少异坤文章是发在异坤tag里  没有人强求唯粉来看 你们这种行为说白了就是「我不喜欢这个东西 别人喜欢 别人哪怕不在我面前喜欢 我也要摧毁它」这就很可怕了

另外不敢说全部 但是绝绝绝大部分的异坤er都很清楚他们是两个直男 就像你们也清楚你们的爱豆不可能娶你们 可是偶像嘛 说到底是一个人设和满足自己的某种幻想 难道这也有高低贵贱之分吗?

6.跟我有什么关系

我是某团团粉也是某人唯粉 也是几家cpf 且与cxk wzy都无关 所以我认为我的话相对比较中立 也许你们今天只是某人的唯粉 可是你难保以后不会成为另一家的cpf 我了解唯粉多多少少有些不惯cpf 可是如果今天你们的行为日后被别的唯粉效仿 我想你限制的不只是异坤cpf的自由 还有也许未来我的和你们自己的自由

7.关于某个唯粉把异坤文举报到扫黄打非

你们不要忘了 你们的单人tag下也有你们的yy文 性质半斤八两 只是没有人像你们这样无聊下作到也去举报 在事情闹得更大之前 希望你们懂得及时收手 所有的孽力都会反馈

8.请考虑一下路人缘

我知道每个圈子都有理智粉 也有ncf 只是比例大小而已 可是如果ncf比例大 大家看到的多数是满嘴肮脏污秽的ncf言论 那么是不是第一印象是「xxx家粉丝都是智障」呢?路人缘很重要很重要 而没有一家唯粉像你们这样 公然跑去别的圈子里ky

9.我只是一个路人 但有脾气 也已经过了初中只会骂人的阶段 觉得那时候的自己真可怜又可笑 坐井观天而已 以为自己会骂几句脏话就很了不起了 所以作为一个大学生我绝不骂人 如果有小学生初中生在我留言区满口脏话或是私信我任何不雅言论 我会截图 然后删掉你拉黑你 日后若是出现你家粉丝与别家粉丝互撕 我会爆给别家大粉

嗯就这样 lofter不是知乎 无法匿名 但还是想替异坤er说一句 为了你们 也为了以后的我自己

这张图送给毒唯粉

最后告诉你们

「你们哥哥有钱有颜有朋友 最不缺的就是你们 是你们只有你们哥哥了」

评论

热度(226)